真假留学|法国大学好专业不面向留学生开放?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2-07-14

法国大学好专业不面向留学生开放,是真的吗?
❌ 是的。

法国大学比较优势的专业,比如商科类、理工类、语言传媒类,艺术类等这些好专业,对留学生都是开放申请的。大家可以到意向大学的官网上了解每个专业的申请要求,亦可报名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以下简称“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


配图



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不仅会为学生提供一对一沟通的定制化、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帮助学生准备留学相关的资料。更会提供专业系统的行前培训,并通过半年或一年制,从语言、学术、跨文化沟通、专业和人文素养五个方面的教育,为学生打造申请有保障的前往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韩国的留学成功之路。目前,已成功输送近500名小语种学生留学,升学率达到100%,QS世界大学排名TOP500院校录取率近100%。


15


未完待续
- 下期预告 -

关于留学动机,如果我这样回答,面签真的就“凉”了?


不想掉坑,扫码追问/持续关注

雪凉 二维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