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魅力|学会这4个手势,比懂法语还实用!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08-20

1

世界上有一种最容易懂的语言,那就是手势!它能让你在不会说法语Bonjour(问好)的时候,还能与法国人沟通;它也能让你在听不懂法语Je suis content(e)(我很快乐,括号e代表女性用法)的时候,知道法国人想表达什么样的情绪。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学习几个比法语还实用的法国手势文化!

我不知道我不确定

我受够了

天啊

这让我很害怕

怎么样?手势文化是不是很有意思?其实,有趣的文化还有很多,但需要去不断地了解、学习,如果感兴趣的话,欢迎来报名北外国际法语留学课程,在这里,你不仅能获得北外老师贴心指导、个性化留学方案,还能享受小班授课严格管理、专家一对一面试辅导、专业的行前培训。所以,还等什么,赶快拨打下方400电话报名。如果对法国留学不感兴趣的话,还可以选择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德国五个国家的留学项目。期待相约北外校园!

↓ 点击下图了解课程详情 ↓

招生简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