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消!不延迟!还加场!法国高等教育署调整TCF/TEF考试时间表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0-06-19

tef

TCF/TEF是什么

(1)简介

TCF/TEF是一项主要面对所有参加预签证程序,申请法国留学签证考生的测试。只有在考试当天才能知道所要参加考试的具体类型是TEF还是TCF。TEF考试时长2小时30分钟,TCF考试时长1小时30分钟。

如果申请的是普通长期学生签证,并且课程全部或部分是法语授课的话,还须提供一份在有效期内的法语考试成绩证明。

(2)报名须知

法国高等教育署根据考试时间表,全年在各个考试中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和武汉)组织多场法语考试。

任何人均可报名参加。考试费用人民币1750元。

法国高等教育署

最近,法国高等教育署调整了今年TCF/TEF考试时间表,不仅不取消!不延迟!还加场!7月份每周都将有考试场次,考位充足,再也不担心报不上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