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名校!2023年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3-02-10

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


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以下简称多语种课程),发挥北京外国语大学多语种教学资源优势,实践“一带一路”倡议,培养多语种人才。与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韩国等国大学合作,从语言、学术、跨文化沟通、专业和人文素养五个方面为学生打造出国留学成功之路。


更高、更快、更强,是对多语种课程最精准的评价。


█ 更高:高质量的教学


多语种课程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获批开设的101种语言教育优势,制定个性化学习目标,并通过小班授课、周测验与月考核相结合的模式,给予学生们更高质量的语言文化教育。


█ 更快:高效率的成果


多语种课程经过系统的入学评测,可精准了解学生实际水平,并在最初就提出更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过程中,通过实施以上提及的高质量教学模式,最终实现了九年成功输送600名左右的学生进入世界名校的高效率成果,更曾创造75天考取TCF C1的佳绩。


█ 更强:高水平的运营


多语种课程经过九年的发展,不仅拥有涵盖专业语言学习、文化素养教育、行前培训、多彩社团与研学活动的完善课程体系,更具备覆盖360°的领先行业水准的运营管理机制:严格的学生管理、畅通的沟通机制、保障性高的申请通道、专家级的指导系统等等,从而形成了非常强大的“一站式”留学教育项目运营模式。因此,多语种课程被评为搜狐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等奖项。


多语种课程的特色



7国预科










多语种课程的氛围



“兼容并蓄 博学笃行”的校园




逐梦青春的课堂




激昂向上的研学


多语种课程的口碑

2020级意大利语班董同学:

我在北外的这段时间里,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认识了很多的好朋友,老师像知心朋友一样。我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还有丰富的生活经验和社会经验。

2020级法语班郑同学:

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能进入到北外学习,在这里认识了优秀的同学,锻炼了自己的独立能力、学习能力,感觉收获满满。

2020级俄语班卢同学:

谢谢北外及各位老师一年的教学与陪伴,不仅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更为我们规划了一条优质的留学之路。

2020级日语班曹同学:

很高兴来到北外学习,在和老师、同学们一年的共勉之中,在定制化日语课程的培训下,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看到了自己的进步,最终实现了梦想。

2020级西语班庄同学:

北外一年的时间转瞬即逝,这一年学习虽是艰苦的,但前程是似锦的;老师们是严苛的,但于己是负责的;课程是紧凑的,但梦想是成真的。谢谢这里所给予我的一切!

2019级德语班崔同学:

在北外的这一年,是被现实催促着的行色匆匆,是壮身一人的野蛮生长。

2016级韩语班白同学:

通过在北外一年的学习,我不仅学会了一门全新的语言,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学习外语的方法。每天老师都会给一些小主题,让课堂变得生动有趣。


今年我们已整装待发,欢迎有留学梦的你前来报名,体验多彩的多语课程,实现远大的人生梦想!

扫码预约游校/报名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