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吗?这所大学有一百种奖学金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3-01-06

弘益大学(홍익대학교)是位于韩国首尔的一所优秀的综合性大学,韩国十大优秀大学之一,其在艺术领域尤为突出,尤其以美术、设计专业最为著名,是亚洲顶级的设计类院校。弘益大学凭借其在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学术地位,不仅是令韩国人心驰神往的艺术殿堂,也是亚洲乃至世界上近当代艺术与现代文化的杰出代表。


留学优势


多种丰厚奖学金: 弘益大学设立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校内奖学金(28种)、校外奖学金(超过70多种)以及专门针对留学生设立的弘益全球奖学金,绩点2.0以上即可申请。

弘大奖学金预算比率在首尔地区私立大学中属最高水平,成绩优秀的学生甚至可以学费全免。

超高留学性价比:韩国大学每年的学费为4~6万,生活费和国内一线城市相差不大,但韩国教育理念先进,体系完善,兼容了东西方教育的优势,其文凭不仅被国内教育部认可,也被世界所认可,含金量高。


专业推荐


*视觉设计*

*空间设计*

*影像动漫设计*

*影视多媒体设计*

*产品设计*

*艺术学*

以上六门专业在2022QS世界大学艺术&设计学科排名第51-100区间。


就业前景


名企直通车:中韩两国之间贸易往来密切,像三星、现代、SK和LG这些韩国的大公司,为了在中国能有健康长期发展,大力提倡人才本土化。如此一来,就需要大量懂韩语、有留学背景、了解中韩两国企业文化和社会文化的人才。这让有韩国留学经历的中国学生,成了各大企业高薪招聘的对象,就业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