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你受得了吗?给留学生“设套”的巴自治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2-09-29

每周一校,即每周介绍一所日本、俄罗斯、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韩国等国家中的一所院校,普及留学知识,了解欧亚院校,让留学事半功倍,感兴趣,就关注!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校景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简称巴自治(UAB),始建于1968年,是西班牙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作为西班牙最高学府之一,拥有欧洲顶尖的师资、教学器材及实验室,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分别设有西班牙语、加泰罗尼亚语和英语三种语言授课模式),并因其杰出的研究和教学质量傲居西班牙之冠,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扬名世界。

- 学校排名 -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78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170
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144

-优势专业-

*兽医*
*考古学*
*现代语言*
*农业*
*地理学*
*社会学*
*社会政策与管理*
*经济学和教育学*
以上9个学科领域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均位于前100

就业


- 就业前景 -

★ “全能型”就业指导:巴自治拥有一个“全能型”就业指导中心,不仅可以为学生提供劳动法等就业知识普及服务,和丰富的招聘资讯,还会对学生进行相关的就业技能培训与指导,为学生创造一条成功的职业出路。
★ “业务型”就业渠道:目前,巴自治与多个企业和机构已签订了上千份研究合作协议,并直接参与企业、机构的招聘环节,因此形成了“业务型”的就业渠道,可直接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实习与就业机会,一定程度地解决了学生的就业困扰,保证了学校87%的高就业率。
总之,巴自治会非常贴心地为所有学生设计求职“套路”,从而帮助他们规划一条前景光明的就业之路。

- END -

图片源自学校官网及网络 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