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讲座预告|8月12日19点,北外PASS多语种“直击”教育优质的俄罗斯留学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2-08-08

早在1724年左右,俄罗斯就有了第一所大学。在不同的时代当中,俄罗斯更是不断涌现了对整个世界有着极大影响力的人。比如:
生理学家伊凡·巴甫洛,经典条件反射学说的创立者;
科学家德米特里·门捷列夫,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张化学元素周期表;
音乐家柴可夫斯基,俄罗斯民族音乐与西欧古典音乐的集大成者;
普希金、莱蒙托夫、果戈里、别林斯基、陀斯妥耶夫斯基、托尔斯泰、契诃夫、高尔基、肖洛霍夫、法捷耶夫等,驰名世界的大文豪和作家。
毫不夸张地说,在每个领域里,俄罗斯都有世界级的大神。


素材图1



时至今日,俄罗斯的高等教育仍保持着良好的传统,具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在留学市场中,俄罗斯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国家。据俄罗斯联邦科学和高等教育部数据显示,2021年共有32.4万名外国学生在俄罗斯留学,留学生人数排名世界第五。
接下来,请“定好闹铃”(关注下方信息),“搬好板凳”(拿出手机),提前“占位”(扫下方二维码预约参会),跟随北外PASS多语种的视角“直击”俄罗斯留学!

- 划·重·点 -

【8月第二期进阶留学讲座】
北外PASS多语种“直击”俄罗斯留学


_DSC0615


~ 01 讲座时间 ~
2022年8月12日(周五)19点-20点
~ 02 讲座主题 ~
(1)为什么俄罗斯留学是今年的热门首选?
(2)国内预科和国外预科哪条途径更好?
(3)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有什么特色项目可以保障学生顺利升学?
(4)疫情之下,如何保障孩子安全留学?
(5)俄罗斯留学到底要花多少钱?
~ 03 主讲人 ~
北外PASS多语种留学俄罗斯预科负责人
~ 04 适听用户 ~
高中毕业生(含高三在读)
本科毕业生(含本科在读)
~ 05 讲座形式 ~
使用“腾讯会议”APP,线上宣讲
~ 06 报名方式 ~
请于讲座开始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招生部老师微信,老师将提前发送讲座链接


1 雪凉 二维码


2 小温 二维码


3 宋晖 二维码


4 琪琪 二维码


         招生部 陈老师                    招生部 温老师                     招生部 宋老师                   招生部 金老师

(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扫码入座)
PS:如有疑问,可拨打电话13021269269咨询

未完待续
下期预告

8月19日19:30,北外PASS多语种“直击”学分豁免的西班牙留学&签证率高的意大利留学

(如想前排就座,现在即可扫上方招生老师二维码预约下场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