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留学|关于留学动机,如果我这样回答,面签真的就“凉”了?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2-07-14

想要顺利留学,面签是一个重要环节,而在面签中“动机”的阐述是重点。下面,以法国留学面签为例,告诉你,在遇到“动机”这类问题时,该如何应对。
在进行法国留学面签时,关于“动机”这类问题,面签官经常会用到“pourquoi(为什么)”这个词,比如:



1、Pourquoi voulez-vous aller en France? 为什么您想去法国?
2、Pourquoi avez-vous choisi cette université? 为什么您选择了这所大学?
3、Pourquoi voulez-vous apprendre cette spécialité? 为什么您想学这个专业?


IMG_5424


如果面对这类问题,你的回答仅仅只是“romantique(浪漫)”、“Mes parents ont choisi cette université(我父母选的)”、“pour gagner de largent(挣钱多)”,那么你将大错特错!


关于留学动机,如果我这样回答,面签真的就“凉”了?
✅ 是的。


816347244023152750


你需要从自身情况、所学专业、法国教育优势这三个角度出发,做一个合理的个性化的留学动机阐述,这样才能更有效地说服面签官,从而提升法国留学面签成功率。
如果你需要专业的面签指导,欢迎拨打下方400电话或扫描专业留学规划咨询师二维码报名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多语种法国留学课程,在这里你将获得专业老师制定的个性化留学方案及真实模拟面签培训。


扫码咨询报名

雪凉 二维码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