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开学典礼: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奔跑吧,同学们!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09-07

主视觉

2021年9月5日,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北外国际”)U-PASS多语种留学课程开学典礼于云端开启。这一刻,心怀鸿鹄之志的学生,传道解惑的老师,点燃了梦想的激情;这一刻,学长的人生感悟,学姐的经验之谈,用分享激励着学弟学妹的梦想前行;这一刻,名师的风采,校园的多彩,肯定了新同学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以下简称“北外”)坚守梦想的选择;这一刻,机会有限,奋斗无限,愿梦想成真,望人生多彩。

-无限憧憬-

IMG_6716

虽相聚在线上,大家反而增添了对彼此的期待,对9月12日入校报到的期盼,对未来生活学习的美好想象。

领导发言

正如开学典礼上,北外国际总经理李国辉老师发表的开学致辞:虽然典礼开在云端,但更加赋予美好的想象力,我能想象到同学们对新学期学习生活的无限憧憬,对知识的向往与追求,也能感受到大家浓郁的青春朝气和蓬勃活力!

-云端相见-

老师合影
同学合影

校园风景

虽在云端,但依然无法阻挡师生相见、游览校园的热情。通过视频相册及录播视频的形式,可爱可敬的老师们与充满青春朝气、不负韶华的同学们圆梦线上,完美“会面”。同时,多姿多彩的北外校园更是让同学们身未动,心已远。

-梦想之“言”-

IMG_6718

云端相见虽短暂,但“一面之缘”更珍贵,反而印象更加深刻,感受更加丰富。

新生发言

于是,有了“老师感触学生梦想初心,学生渴望梦想导师助力”的发言。

-理想远航-

大合唱
IMG_6727

最后,本次开学典礼在一段文艺“云”表演——《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结束,期待着2021级的新生们能如歌名一样,来这里,努力着,明天会更好。

-幕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