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你到来|北外国际多语种课程,开学倒计时!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09-05

838318786429183614

亲爱的同学们

云远天清,秋高气爽

经历过沙场拼搏

享受了漫长假期后

相信你早已怀念校园

想念为梦想奋斗的岁月

激情的岁月即将到来

美好的未来就在眼前

你准备好了吗

【报到须知】

报到2

报到时间

9月12日 9:00-17:00

提交材料

1、提交材料: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有);毕业证复印件 1 份(如有);英语相关考试成绩单原件、复印件(如有);学生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1 份;一寸照片 4 张(白底彩色照 3.5*4.5cm);学生健康证明或体检报告。

2、根据国家各地区风险等级要求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温馨提示】

作息 (1)

调整作息

休闲模式即将关闭,为了尽快回到正常的学习状态,请切换到“开学模式”。

● 调整作息时间,培养良好的作息规律;

● 增加运动量,多吃些清淡的食物;

● 整理开学用品,踏上新的征程。

安全

安全防疫

● 入校途中要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速干手消毒剂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手卫生。

●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其他人员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尽量保持距离,尽量避免直接触摸门把手、电梯按钮等公共设施,接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速干手消毒剂等擦拭清洁处理。

● 如入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如在飞机、火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应当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监测、防疫管理等措施,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班主任。

● 到校时,应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安全有序报到。入校时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入校码等信息。

● 在校期间,自觉按照学校规定进行健康监测。注意用眼卫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做好个人卫生,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

警示

安全防诈

现在电信网络诈骗手段不断翻新,诈骗套路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不管何时何地,大家一定要做到不轻信、不转账、不透露。

【新开始 新状态】

IMG_5877_副本

期待各位新同学入校

欢迎来到北外学习

让我们一起迎接美好的开始

部分图文源自央视新闻、平安北外传媒号,如有异议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