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正月十五月儿圆 多语祝福庆团圆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1-02-26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小正月、元夕或灯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时间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2008年6月,元宵节被选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之所以被称作“元宵节”,因为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

今天是2021年2月26日,辛丑牛年,正月十五,值此佳节,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祝大家,元宵佳节快乐!永远幸福安康!

海报

 · 祈福祝愿:幸福安康 · 

法语:Que le bonheur, la paix et la bonne santé soient toujours avec vous!

俄语:Желаем вам счастья и здоровья!

日语:ご幸福ご健康を祈ります!

德语:Viel Glück und zum Wohl!

西班牙语:Le deseo felicidad y salud!

意大利语:Vi auguro che restiate felici e s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