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多语种喜获2020搜狐教育盛典“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奖项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0-12-23

拼图1

由搜狐网、搜狐教育主办的2020搜狐教育年度盛典于12月22日举办,30多位教育大家与众多教育从业者一起围绕“生命·生活·生长”主题,和“未来学校的生长与重塑”、“全人教育的精神守望”、“后疫情时代国际教育的变与不变”三个圆桌议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与深刻的讨论,为重塑良好教育生态贡献了智慧。

拼图2

在教育盛典的颁奖环节中,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不辱使命,凭借口碑良好的出国留学服务,优质的预科教学,以及专业权威的平台构建水平,荣获了2020搜狐教育年度盛典“品牌影响力国际教育机构”奖项。

10

这块沉甸甸的奖牌,对于“北外国际多语种”来说,不仅是业界的认可、市场的赞誉,更是2020年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出色业绩的证明,证明了我们的奋进,证明了我们的坚守,更证明了我们开创新局的决心和实力。

下面通过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总监孙颖在活动现场所接受的搜狐教育专访,来一起感受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的那份决心与实力吧!

· 访谈实录 ·

12

问:孙老师您好,欢迎您来到 2020 搜狐教育年度盛典,首先请您对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做一个简单介绍?

答:好的。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简称北外国际,直属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首批“211工程”高校、“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唯一一所开设101个语种、培养了400多位驻外大使的高等学府。

优势图

“语言教育”和“国际化”是北外的DNA。北外国际以大学视角和国际视野引领着基础教育国际化的探索与创新。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更是发挥北外多语种教学资源优势,与国内高校及出版社密切合作,与德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等国大学合作,从语言、学术、跨文化沟通、学科专业和人文素养五个方面培养多语种人才;为学生成功就读国内或国外大学提供支持服务帮助。

13

问:教育是百年大计,尽管内外部环境每年都在变化,但总有一些不变的东西,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有哪 些不变的初心? 

答: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集团的使命是“成就孩子 超越自己”,并以“梦想、激情、坚守、分享”的核心价值观践行着初心及使命。

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在这份初心、价值观与愿景驱使下,积极地开展着多语种教育,结合2018年教育部发布日、俄、德、法、西纳入高考语种的外语要求,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层次、应用型多语种外语人才成为了目标,希望可以培养更多的多语种人才,从而为融通中外文明、促进文化教育交流,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一份力量。

支持服务综述

问:搜狐教育祝愿教育行业不断涌现出优秀的教育机构,也希望广大网友受益于蓬勃发展的教育行业,请您向教育行业的同仁和关心教育行业的社会各界说一句祝福的话。

答:祝愿教育行业茁壮成长、蓬勃向上、多元发展!祝愿每一个教育机构或学校,永葆初心,实现梦想,勇攀教育高峰!

(会场图片由“搜狐教育 年度盛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