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华章书写历史 初心奋进多语逐梦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0-12-22

十年奋进

2020年中国电影博物馆主题——十年奋进,梦圆初心!

循着奋进精神,怀揣多语初心,2020年12月18日,北外国际多语种课程2020-2021学年全体师生踏上了中国电影博物馆研学之路!

1

· 梦想奋进 ·

IMG_5600

积极开展多语种教育,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高层次、应用型多语种外语人才,从而成为融通中外文明、促进文化教育交流的引领者和传播者,进而推动开放式特色发展。

2

为了初心梦圆,北外国际多语种项目部专为师生策划了这次“中国电影博物馆”研学活动。

3

展览通过《光影抒华章奋斗新时代》、《百年历程世纪辉煌》两大主题,和“革命的号角、建设的脚步、改革的春风、奋斗的征程”四个板块下的《辛亥革命》、《开天辟地》、《聂耳》、《红星照耀中国》、《百团大战》、《狼牙山五壮士》、《地道战》、《英雄儿女》、《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深圳-年轻的经济特区》、《飞天》、《一带一路》等1500余部以主旋律为主的电影、4300余张图片、4万余件藏品,展示了中国人民为了祖国伟大复兴而坚持奋斗的精神。

4

希望同学们能被艺术之激情感染,继承这种革命精神,进而不断激励、鞭策自我,去坚守初心,为梦想奋进!

· 坚守初心 ·

美化 西语

西班牙语:La juventud está llena de sueños. La vida es una cosa maravillosa y hay tantas cosas por hacer. Nosotros los jóvenes no deberíamos perder tanto el tiempo en cosas vanas, deberíamos seguir el camino de todos nuestros sueños.(愿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01218180535

法语:Nous sommes en marche!(我们在前进!

微信图片_20201218180605

俄语:осуществление первоначальной мечты.высоко, далеко,вместе(不忘初心,山高路远,一起努力。

5
IMG_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