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外国际多语种新生入校|多精彩的报到!多语言的开始!

来源:北外国际多语种 时间:2020-09-18

报到1

2020年9月13日早8点,北外国际多语种的老师们已经怀着激动的心情翘首以待,准备迎接同样怀着激动心情的2020级多语种课程的新生们入校报到!

报到·开始

报到2

北京外国语大学西校区的国际大厦一层,开始变得异常热闹,这是为什么?因为北外国际多语种2020级的新生们开始陆续进入校园办理报到啦!

报到·经过

(1)提交材料

报到3 报到4

同学们在抵达报到地点后,立刻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馨,因为在报到现场我们设置了引导岗、行李岗、后勤岗,不仅有老师协助将行李有序摆放至寄存处,以便“轻装上阵”进行材料递交,还有老师们辛苦布置的“温馨提示”引导同学们“不迷茫”地按照1、2、3、4、5的步骤完成每一项材料递交工作,同时负责后勤的老师还会在同学们需要的时候递上一瓶水、一份糕点和水果,可谓无微不至,目的只有一个,让所有同学们有一个多精彩的报到体验。

(2)运送行李

报到5

在同学们完成提交材料后,负责行李的老师们则开始了“棒棒”的工作:运行李、搬行李。虽然轻则十几斤、重则几十斤,低则二三层、高则四五层的搬运工作令老师们的衣衫早已浸湿,但没有一位老师抱怨和停歇,因为他们希望用坚持不懈的实际行动,从报到这一刻开始就感染、教导同学们也从此刻开始坚持不懈,不负韶华地去实现梦想!

报到·结束?NO!

上课图1

晚上7点,终于把最后一位同学接待完毕。至此,2020级多语种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这一天的精彩属于你、属于我、属于他,属于每一位北外国际多语种的师生。 那么,在多精彩的报到后,就真的结束了吗?NO!新的开始已悄然而至——14日即第二天,同学们正式开始了线下授课和晚自习,属于他们的多语言生活就这样精彩地开始了,希望他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享受每一天的“多语言 多精彩”!